主海贼 不过激 杂食
主CP赤1(香克斯x马尔科)
喜欢角色>CP
吃BG>BL(总有例外比如赤1)
B站同名

马艾/爱殇/是谁陨落他的太阳?

“我…被生下来是件好事吗?”

“我们都是被世界所厌恶的人。”

“我们一定要过一段无怨无悔的人生。”

“比谁都自由。”


有5分钟,请配合歌词台词食用

请耐心看完,歌曲是循序渐进的

我剪的歌词符合画面(我太棒了!)

做这个视频的原因是突然听到那句歌词“是谁陨落我的太阳”,艾斯确实是马尔科的太阳啊。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B站的视频挂了!现在就老福特还有,喜欢就收藏吧。

BGM:爱殇——小时(ps.用这首必虐!)


“也许幻想 到最后会更伤”

后来,马尔科看到艾斯转过头露出了每次做任务之前告别的微笑,他笑着挥手,一如往常的告别。

“假欢畅 又何妨 无人共享”

假装快乐又如何?反正没有人会在意是假装,没有人再与我分享快乐了。

“是谁陨落我的太阳? ”

“是你的模样 带走我所有的光芒”

他的太阳陨落了,一并带走了他所有的光芒。


(大家可以自行解读,欢迎评论。)


这是我做的第三把马艾的“刀”。







评论(38)
热度(640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惨绿青年肖子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